董事會委員會

董事會已成立審核委員會、薪酬委員會及提名委員會,以監督本公司特定範疇的事務。
審核委員會

審核委員會成員
鄺偉信先生(主席)
崔義先生
楊志偉先生

核委員會的主要責任包括以下各項:

  • 審閱財務報表及報告,以及於呈交有關報表及報告予董事會前,考慮負責會計及財務申報職能的本公司員工、合規主任、內部核數師或外聘核數師提出的任何重大或異常專案;
  • 檢討本公司的財務監控制度、內部監控制度及風險管理制度的充分及有效程度;
  • 透過參照核數師履行的工作、彼等的酬金及委聘條款,以檢討與外聘核數師的關係,並就外聘核數師的委任、續聘及撤換向董事會提出推薦建議;及
  • 檢討雇員可就財務申報、內部監控或其他事項可能出現的不適當行為而以保密形式表達關注的安排以及確保設有適當的安排,以便對該等事項進行公平及獨立的調查以及進行適當的跟進行動。


審核委員會監督本集團的內部監控制度,審閱內部核數師呈交的內部審核報告,向董事會報告任何重大事宜以及向董事會提出推薦建議。

薪酬委員會

薪酬委員會成員
崔義先生(主席)
張永力先生
鄺偉信先生

酬委員會的主要職能包括以下各項:

  • 就建立程式以制訂執行董事及高級管理層的薪酬政策及架構提出建議,有關政策須確保概無董事或其任何連絡人士將參與決定其本身的薪酬;
  • 透過參考個別人士及本公司的表現以及市場慣例及情況,檢討及批准執行董事及高級管理層的薪酬福利;
  • 透過參考個別人士及本公司的表現以及市場慣例及情況,就非執行董事及獨立非執行董事的薪酬福利提出推薦建議;及
  • 討及批准執行董事及高級管理層有關離職或終止職務或委任的補償安排。

 
人力資源部負責收集及管理人力資來源資料,並向薪酬委員會提出推薦建議以供考慮。
 
薪酬委員會已舉行一次會議,以審閱本公司薪酬政策及架構,以及執行董事及高級管理層的薪酬待遇及其他相關事項,並就此向董事會提供意見。
 
本公司已就制定董事及高級管理層的薪酬政策建立正式及具透明度的程式。

提名委員會

提名委員會成員
​張​永力先生(主席)
楊志偉先生
鄺偉信先生
 
提名委員會的主要責任包括檢討董事會的組成、構思及制訂提名及委任或重新委任董事的相關程式、就董事的委任及繼任計畫向董事會提供推薦建議,以及評估獨立非執行董事的獨立性。
 
提名委員會已採納一套有關挑選本公司董事職位候選人的提名程式,當中將參考有關個別人士的技能、經驗專業知識、個人誠信及可承諾付出的時間、本公司的需要及其他相關法律規定及規則。
 
提名委員會已舉行一次會議,以檢討董事會的架構、規模及組成,考慮于股東周年大會上候選的退任董事的資格,並評估獨立非執行董事的獨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