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概覽

根據我們的業務模式,我們從事多個國際知名品牌服裝的設計、生產、行銷及銷售,業務專注於男裝,主攻中高收入階層。我們策略性地選擇信譽良好、以及對擁有中高收入的中國消費者具吸引力的國際知名品牌。該等品牌在中高檔男士時尚便服及休閒服市場內擁有各自的消費市場及目標消費群。因此,憑藉我們卓越的品牌管理,本公司於各消費市場均擁有極高的客戶忠誠度。

我們擁有的品牌系列,主要分為兩大類:特許品牌及自有品牌。
我們旗下以特許權方式經營的品牌包括:聖大保羅。根據Euromonitor的數據,聖大保羅品牌在中國中高檔男士休閒服市場位居前列(按零售銷售總額計)。

此外,我們自家擁有的品牌包括倫敦霧、 佐約克、 MCS、亨利卡頓、馬瑞納遊艇。

從策略上考慮,擁有使用多個知名品牌的特許經營權和取得其他品牌的特許經營權,對於我們保持競爭優勢、維持在中國服裝市場的增長及有效降低經營風險尤為重要。我們擁有能夠隨時推出新品牌的能力,意味著我們可以在新的市場機會出現時,從容地借著新品牌來推出產品,以應對我們某些品牌退出市場的情況。

為進入不同的消費市場及逐步提高對中國服裝市場的覆蓋率,我們打算在中國服裝市場開拓更多有增長潛力的消費領域,並爭取獲得與該等消費市場相容或與本集團現有產品形成互補的其他國際知名品牌,並進軍其他具高增長潛力的服飾消費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