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链及制造

我们每半年推出一系列的男装新款式,并透过订货会推介予第三方零售商。第三方零售商将通过订货会下订单,而我们则根据订单并结合自营零售店的内部销售预测来厘定生产计划。

我们分别将当季春/夏装系列展销会时间定于每季之前的六月或七月,而秋/冬装系列展销会时间则定于每季之前的十二月或一月。从接收订单到产品付运至零售店,我们拥有较长的生产计划时段,因此可通过于非高峰生产时段(此时报价一般较低),将生产外判予第三方制造商以减低生产成本。

一般而言,我们的供应链模式是将大部分生产外判予第三方制造商,此举将可把生产成本降至最低。外判安排有助我们保持专注于品牌选择、设计及销售管理方面的核心优势,并尽量减少投资兴建大规模生产设施的需求及相关成本。此外,凭借与第三方制造商网络的稳固关系,我们能够随时物色和委聘我们认为最适合的第三方制造商。

我们在山东省德州市拥有自己的生产设施,两家生产厂房合共占地面积为35,000平方米,主要用于生产裤子 --- 我们的主要产品之一。我们通过经营最基本的生产设施,同时建立制造成本模型,用于评估第三方制造商提供的价格是否合理,以及是否需要进一步协商。凭借建立自有的生产设施及与第三方制造商的稳固关系,我们为零售店持续供应产品提供了绝对保证。

由于我们从原材料采购至最后的产品阶段均进行严格的质量控制,因此我们的产品无论是由我们直接制造,抑或由第三方制造商制造,均具有同样优良的质量,这对维护本集团的声誉及品牌形象至关重要。例如,我们向第三方制造商提供自身采购的优质原材料,或要求他们向我们指定的原材料供货商采购材料。此外,我们优先选择通过如ISO 9001-2000等质量控制认证的制造商。我们会对产品进行抽样检验,并要求原料及产品经过中国有关政府部门指定的质量控制检验机构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