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会委员会

董事会已成立审核委员会、薪酬委员会及提名委员会,以监督本公司特定范畴的事务。
审核委员会

审核委员会成员
邝伟信先生(主席)
崔义先生
杨志伟先生

核委员会的主要责任包括以下各项:

  • 审阅财务报表及报告,以及于呈交有关报表及报告予董事会前,考虑负责会计及财务申报职能的本公司员工、合规主任、内部核数师或外聘核数师提出的任何重大或异常项目;
  • 检讨本公司的财务监控制度、内部监控制度及风险管理制度的充分及有效程度;
  • 透过参照核数师履行的工作、彼等的酬金及委聘条款,以检讨与外聘核数师的关系,并就外聘核数师的委任、续聘及撤换向董事会提出推荐建议;及
  • 检讨雇员可就财务申报、内部监控或其他事项可能出现的不适当行为而以保密形式表达关注的安排以及确保设有适当的安排,以便对该等事项进行公平及独立的调查以及进行适当的跟进行动。


审核委员会监督本集团的内部监控制度,审阅内部核数师呈交的内部审核报告,向董事会报告任何重大事宜以及向董事会提出推荐建议。

薪酬委员会

薪酬委员会成员
崔义先生(主席)
张永力先生
邝伟信先生

酬委员会的主要职能包括以下各项:

  • 就建立程序以制订执行董事及高级管理层的薪酬政策及架构提出建议,有关政策须确保概无董事或其任何联系人士将参与决定其本身的薪酬;
  • 透过参考个别人士及本公司的表现以及市场惯例及情况,检讨及批准执行董事及高级管理层的薪酬福利;
  • 透过参考个别人士及本公司的表现以及市场惯例及情况,就非执行董事及独立非执行董事的薪酬福利提出推荐建议;及
  • 讨及批准执行董事及高级管理层有关离职或终止职务或委任的补偿安排。

 
人力资源部负责收集及管理人力资源数据,并向薪酬委员会提出推荐建议以供考虑。
 
薪酬委员会已举行一次会议,以审阅本公司薪酬政策及架构,以及执行董事及高级管理层的薪酬待遇及其他相关事项,并就此向董事会提供意见。
 
本公司已就制定董事及高级管理层的薪酬政策建立正式及具透明度的程序。

提名委员会

提名委员会成员
张永力先生(主席)
杨志伟先生
邝伟信先生
 
提名委员会的主要责任包括检讨董事会的组成、构思及制订提名及委任或重新委任董事的相关程序、就董事的委任及继任计划向董事会提供推荐建议,以及评估独立非执行董事的独立性。
 
提名委员会已采纳一套有关挑选本公司董事职位候选人的提名程序,当中将参考有关个别人士的技能、经验专业知识、个人诚信及可承诺付出的时间、本公司的需要及其他相关法律规定及规则。
 
提名委员会已举行一次会议,以检讨董事会的架构、规模及组成,考虑于股东周年大会上候选的退任董事的资格,并评估独立非执行董事的独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