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概述

根据我们的业务模式,我们从事多个国际知名品牌服装的设计、生产、营销及销售,业务专注于男装,主攻中高收入阶层。我们策略性地选择信誉良好、以及对拥有中高收入的中国消费者具吸引力的国际知名品牌。该等品牌在中高档男士时尚便服及休闲服市场内拥有各自的消费市场及目标消费群。因此,凭借我们卓越的品牌管理,本公司于各消费市场均拥有极高的客户忠诚度。

我们拥有的品牌系列,主要分为两大类:特许品牌及自有品牌。

我们旗下以特许权方式经营的品牌包括:圣大保罗。根据Euromonitor的数据,圣大保罗品牌在中国中高档男士休闲服市场位居前列(按零售销售总额计)。

此外,我们自家拥有的品牌包括伦敦雾、 佐约克、 MCS、亨利卡顿、马瑞纳游艇。

从策略上考虑,拥有使用多个知名品牌的特许经营权和取得其他品牌的特许经营权,对于我们保持竞争优势、维持在中国服装市场的增长及有效降低经营风险尤为重要。我们拥有能够随时推出新品牌的能力,意味着我们可以在新的市场机会出现时,从容地借着新品牌来推出产品,以应对我们某些品牌退出市场的情况。

为进入不同的消费市场及逐步提高对中国服装市场的覆盖率,我们打算在中国服装市场开拓更多有增长潜力的消费领域,并争取获得与该等消费市场兼容或与本集团现有产品形成互补的其他国际知名品牌,并进军其他具高增长潜力的服饰消费市场。